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课教育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统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上午,数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207)召开统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教授、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副教授、院长赵临龙教授、副院长王昭海副教授、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会议由数统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赵临龙院长主持。

赵院长结合参加第十一届地方院校校长论坛上的感悟,以及师范专业引导性评估中的核心指标导向作用,谈到当前数统学院发展面临的紧迫形势,对于如何巩固专业优势和专业规模,必须围绕专业评估核心指标,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增强专业竞争力。希望教师和学生管理人员,都要树立核心指标意识,加强数据资料收集整理,以及大力宣传,不断扩大专业的影响力,推进专业发展上台阶。

随后教师们纷纷就两个议题:1.作为普通民众,谈对十九大的认识;2.结合师范专业引导性评估,谈对专业发展的认识,展开深入讨论,有的教师提出要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要求以改善学风;有的教师提出校企合作要主动走出去,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计划,找准方向获得校企合作项目;有的教师谈到项目申报应克服为难情绪,从小处做起,不懈努力,注意积累;有的教师建议成立科研团队,发挥科研先进个人的传帮带作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就是要尽力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铁 审校:赵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