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课教育 > 正文

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遵照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2017.9.22日的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通知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进行了部署和行动。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1.10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邀请三个支部的书记参加,布置近期的党风廉政工作。主要有三项:廉政宣传工作,办两期板报,由各支部纪检委员及总支纪检委员完成;讲廉政党课,由总支书记负责;组织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由纪检委员完成。

2.10月12日下午2点1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大会,组织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总支书记郭全寿主持了会议。首先,总支纪检委员魏春强带领大家学习了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2017.9.22日的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通知,随后支部纪检委员何晓燕播放专题片大家观看。郭全寿强调三点,一是收看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及巡视工作的政治意义;二是集中收看与个人自学结合,本次集中观看两集,其余部分自学;三是本次活动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

201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