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课教育 > 正文

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特色工作小结

发布日期:2018-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特色工作小结

2017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党委和学校纪委领导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特色工作小结如下:

特色一:加强理论教育与实地学习教育相结合。认真学习学校以及上级部门的文件,领悟文件精神,加强思想教育,同时组织教职工党员参加廉政教育基地。“七一”党日活动赴天柱山学习,增强党员觉悟,学习先进精神,认真工作,廉洁奉献。10月二十九日,组织教职工赴石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鲜明事例,保持警惕之心,建立不敢腐,不想腐的观念,对腐败零容忍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国家的反腐决心,反腐程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观后组织讨论学习,通过这种学习参观的方式,党员干部受教育效果良好。

特色二:积极宣传,扩大影响,形成氛围。由各党支部合作分工组织举办廉政文化展板,通过文章、图片、漫画多种形式,在校园内展示,并且组织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心组成员进行现场学习,促进了党风廉政工作的影响力,形成讲廉政、促清廉的良好氛围。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