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课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入党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01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入党第一课,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婷瑜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2020年下半年发展入党的党员和支部老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刘佩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全体党员用发自内心的洪亮的声音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

会议第二项,新党员代表董苗苗作表态发言。董苗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会永远牢记这神圣的时刻,在成长的道路上铭记党员身份,继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宣誓仪式结束后,郭全寿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向新党员讲入党后的第一节党课。郭全寿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领导国家经历的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号召同学们向党员前辈学习,牢记入党誓词,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学生党员读懂党史,不忘来时路,读好党史,走好脚下路,读透党史,坚定未来路,在学思践悟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努力。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紧扣时代脉搏,不断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学生在服务基础教育、社会实践、援藏援疆等各个方面都表现突出。本次会议增强了新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帮助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新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夯实理论基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撰稿/董婷瑜  图片/李培梅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