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课教育 > 正文

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暨第51期积极分子、 22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党基本知识的认识水平,4月2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暨第51期积极分子、 22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在2号教学楼2202室召开,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22期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主讲。

郭全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处的时代”“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五个方面,带领学生深入学习了党的先进思想。

党课结束后,郭全寿强调了党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必要性,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靠的是自身和人民,同学们作为党的后备军,参与本次党校培训,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机会、一个转折点。最后对参加党校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提出了几点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达到预期学习;遵守学习纪律,不得迟到、早退、缺勤,不得无故请假;重视复习、考试,确保培训合格;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学习先进思想,争做有为青年。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会认真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实践,在同学中做好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董婷瑜 武荣杰  图片/杨婉婷 武荣杰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