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课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支部、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安玲教授主讲,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讲好红色故事,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婷瑜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代表60余人参加了学习

纪安玲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安康红色故事——红军老祖”“红军老祖故事的现实启示”三个方面带领同学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和英雄人物,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在讲座中,纪安玲号召同学们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伟大精神:红船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之后她为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矢志不渝,三是要恪尽职守。

讲座最后,董婷瑜要求同学们继续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扎实进行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并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同学们表示,作为第一个百年计划的见证者,第二个百年计划的实践者,一定会努力学好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属于自己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撰稿/董婷瑜 武荣杰  图片/武荣杰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