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课教育 > 正文

余谦副校长为数统学院学生做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下午余谦副校长在江南校区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做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讲座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数学与统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一百余人参加了学习

余谦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开展讲座:是我党有科学的理论指导,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二是我党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在理想信念的指引下,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的目标已经完成,党正带领人民努力实现共同富裕。三是我党有强大的组织优势,中国共产党不仅有严密的组织体系还有严密的组织纪律。我们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四是我党有坚实的群众基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基本原则。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反腐战斗、精准扶贫和生态文明建设使人民的利益最大化。第五点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

与会学生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悟余谦副校长的讲座内容,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把爱党爱国之情外化于行,踏实学习、勤奋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撰稿/董婷瑜 王菁  图片/张文友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