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课教育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为19级新生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加深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11月27日下午4点,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师帅在一号教学楼六楼报告厅为2019级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师书记从“如何成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讲起,告诉同学们要想成为一名大学生党员,首先要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品学兼优、积极向上。之后又结合学生党员发展的工作实际,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条件、程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时刻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宗旨的了解。同时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撰稿/郑冉 审核/郭全寿 发布/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