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数统学院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日期:2018-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统学院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坚持“工作到位、责任到人、措施落实”的原则,各工作岗位各负其责,层层落实责任,签订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与绩效考核挂钩。

1、2018年数统学院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郭全寿 汪义瑞

成 员:王昭海 魏春强 马新华 何晓燕 师帅 张利 彭晓刚

主要职责:

一是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原则上每月召开安全工作例会一次;二是每学期关键时段定期召开全学院师生的安全教育动员大会,重点是开学安全工作会议、毕业生安全工作会议、夏季安全工作会议、节假日安全工作会议等;三是根据情况不定期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分析、部署会议,尤其是敏感时期、突发事件阶段、外出实习实训安全工作会议等,做到明确分工、齐抓共管。制定、完善并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并进一步完善《突发性事件处置办法》、《顶岗实习学生安全责任书》、《学生请、销假管理制度》等具体工作措施。通过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做到规范管理。和各个安全岗位责任人签订稳定安全岗位责任书。

2.根据学生变动情况,调整2018年数统学院各班治保委员。

数统学院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