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王宗庆老师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6日,我校召开王宗庆老师退休座谈会。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斌、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院长赵临龙及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老师深情回顾了在我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对学校长期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学校在本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取得新成绩感到振奋,表示愿意继续以各种方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斌对数统学院原分会主席王宗庆在工会工作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王主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王主席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各项工作。

数统学院院长赵临龙教授对王主席在系发展中,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他在未来的生活中健康快乐。

其他与会同志对王主席勤奋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与王主席一起亲切回顾工作历程,展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