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数统学院教工支部参观“清风杯”廉政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6-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7月12日上午数统学院教工党支部来到安康市博物馆,参观了“清风杯”廉政书画展,书画作品展现着清风正气,传递着对廉政的称颂、褒奖。参观的党员干部在被艺术感染的同时,心灵得到了净化,感受到廉政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从中获得了道德的教化和思想的引领。

参观过程中,大家拿出手机,将优秀的书法和绘画作品予以拍照或摄像,作为留念。驻足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前,大家赞叹不已,特别是我安康学院教职工也选送了多幅优秀作品,大家感到由衷的自豪。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收获颇大,将廉政文化融入到日常生活和文艺作品中,深入浅出,既有利于大家的接受,又从中受益。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相信大家在廉政文化的感召下,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描绘数统学院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