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放松心情、感受生活

发布日期:2017-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统学院庆祝三.八春游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开学已有几周,又临三∙八节这个重要的节日。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缓解日常工作的压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数统学院工会与教工党总支将庆祝三∙八活动和教职工春游活动结合在一起,在3月11日组织大家在汉阴进行了一次集体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特色鲜明。首先,安排了教职工游汉阴龙岗公园,随后,又参观了民康生态公园。大家踏着春天的脚步,放松身心,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路欢歌笑语。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也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

本次愉快的出游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也感受到国家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更增强了大家团结合作、爱岗敬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