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创建平安美好校园。2020年11月18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召开冬季安全教育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董婷瑜、刘佩分别主持

 班会上辅导员从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网贷危害、疫情防控常态化、外出请假制度、交通安全、电信诈骗等各个方面教育同学们始终保持忧患意识。结合案例,提醒大家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强调要遵守学校管理的各种规章制度,安全警钟长鸣。

 安全教育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我院坚持劳筑安全防线,做到教育在前,防患于未然。多举措并进,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

 

 

撰稿/董婷瑜 图片/何沛怡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