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数统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暨新生教育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深化学生作风整顿学生行为规范的要求,促进2020级新生对校规校纪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20级全体新生于2020年10月25日至12月13日,以班级为单位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学习《学生手册》(2020版),并于12月13日集中进行了考试。

新生正处于纪律意识和规范意识形成的关键时期,组织学生详细学习《学生手册》中的相关管理规定,不仅能让新生明确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还有利于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抓好德育基础教育。

 

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手册》的学习,通过这段时期的学习和考试,推动广大学生培养严于律己的思想意识与行为规范,营造了优良的校风学风。

 

撰稿/刘佩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