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宿舍美化大赛暨新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五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2020年12月1日—12月17日期间,数统学院针对20级新生举办了以“文明宿舍·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12月17日晚上19点,由学工办主任董婷瑜20新生辅导员刘佩以及学生会成员作为评委对所有新生宿舍进行了评选

宿舍文化节主要以整齐、卫生和宿舍的文明礼仪为评判标准,使学生充分意识到文明和卫生的重要性。大家以宿舍为单位进行装饰,要求内务整洁,有一定的创意性并突出专业特色。本次活动学生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展现了宿舍风采,使学生在繁忙的学习中身心得到放松,而且更加懂得宿舍团结的重要性,对于宿舍优化关系具有重大意义。

良好舍风是营造优良班风、学风的基础,数统学院对于这项工作高度重视。通过这次宿舍文化节,同学们意识到了整洁的寝室环境对于大家生活学习的重要性,也激励同学们动手整理打扫,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这次活动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体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撰稿/刘佩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