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学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23日,由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活动在1510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副书记杨高翔、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共计一百五十余人进行了学习,宣讲由学工办主任董婷瑜主持。

   大学生宣讲团的四位同学张时雨、陈雨露、杜雨杰、徐燕子依次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和我国继续发展的优势与条件与面临的困难、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重要性、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等,宣讲条理明细、层次清楚。

    宣讲现场,同学们倾耳细听、认真记录,充分认识到了实现“十四五”远景规划的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将在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与祖国、民族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在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

 

 

 

 

撰稿/董婷瑜 王菁  图片/王菁  审核/郭全寿  发布/郭全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