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班级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帮助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于3月2日至3月4日分别召开新学期班会。

辅导员董婷瑜、刘佩于3月1日分别召开班委会,对新学期班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学生干部严格考勤,继续实行宿舍情况日报制,班委以身作则,带动创建优良班风学风。随后各班召开新学期班会,班会对考勤、宿舍管理规定进行了强调,不同年级、专业的班级结合各自特点对本学期的学业重点进行了梳理,号召班级同学进入学习状态;班会同时回顾了春节期间我国控制疫情的力度,激发了同学们心中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班会最后再次强调,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思想防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注重在开学、考证、期末考试、毕业季等关键时间节点加强对学生的引导教育,新学期主题班会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使学生们明确了学习、生活的重点。心中有方向,脚下有力量,数统学院学子抱定信念再出发,以昂扬的姿态开启牛年新篇章。

 

 

 

 

撰稿/董婷瑜  图片/闫梦坤 李宇航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