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数统学院各班召开疫情防控暨冬季安全、网络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不断筑牢学生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同时加强冬季安全和网络安全教育,10月21日晚上至10月22日,数统学院辅导员分别对所带班级分班级、分时间段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辅导员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精神,要求同学们遵守规定,原则上不出市不出省。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和晨午检,个人情况有异常及时向院系报备。同时对两早一晚、课堂纪律、宿舍安全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营造良好班风,不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最后辅导员提醒大家提高是非辨别能力,注意个人的网络言论,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信诈骗有关的案例知识,提醒同学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不要有贪图小便宜的心理,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我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注重在关键时间节点适时教育引导,抓紧疫情防控不放松。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理性冷静对待疫情,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同学们表示,会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身份,遵守学校各类规章制度,时刻传递正能量。

 

 

撰稿/董婷瑜  图片/各班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