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支部党团先锋队参与考研护航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我院2022年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的七十余名学生能够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初试,数统学院学生支部党团先锋队开展考研护航志愿服务工作。

数统学院党团先锋队承担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与我院考生一一确认考点、考前所在地、身体状况、是否完成核酸检测等信息,详细传达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康学院考点通知,并对考生应携带物品、考点往返车辆发车时间、物品存放等细节进行提醒。12月25日、26日,学生党员侯佳乐、乔琪跟随考生前往考点,负责考生的晨起送考、物品存放保管等工作。热情、周到的态度获得考生的一致好评。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不断夯实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均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董婷瑜  图片/侯佳乐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