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保障2022届毕业生离校的顺利进行引导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激发数统学子爱校荣校的情怀数统学院在7月3日晚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线上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董婷瑜主持, 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董婷瑜介绍了如何办理离校手续和领取毕业相关材料。提醒同学们尽快归还所借图书、清缴一卡通消费透支金额、办理退宿手续;以上手续办结完毕后,按照院系通知的时间前往指定地点领取个人毕业相关材料。随后讲解了同学们关心的委托代领手续办理需要的材料,并且就档案不得私自拆封、在派遣证规定时间内完成档案托管、妥善保管学历证学位证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再三强调。

在文明离校教育环节,董婷瑜提倡大家加强自我约束,不酗酒、不聚众闹事、不大声喧哗、不乱扔物品、不违规用电,离开宿舍前清理宿舍垃圾,以实际行动展现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离校注意安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就业的同时提高辨别能力。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程继续努力,做一个有信念、有原则的人,不为一时一事所惑、不为风险所惧,勇敢面对挫折困难,怀揣大学生活的美好、带着感恩之心在不同的坐标发光发亮。

会议最后播放了学院为毕业生制作的纪念视频。

青春是奔腾的河流,激荡着永恒的情怀。祝数统学院2022届毕业生聚信念之光,拢青春傲骨之清风,做不被定义的中国青年。

撰稿/董婷瑜 图片/董婷瑜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