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关怀问候 温暖走寝——数统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三)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解2022级新生的入学情况,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学校,融入大学生活。2022年9月22日晚,数统学院领导班子、新生辅导员前往宿舍看望到校新生。

在新生宿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融洽温馨。学院领导向学生表达亲切的关怀与问候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兼顾学习和生活,既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积极参与院系活动;并叮嘱同学们尽快熟悉和适应校园环境,室友之间多交流沟通,相互理解和包容,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高度配合校园疫情防控,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经常通风换气,每日及时完成健康打卡。

温暖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2022级新生感受到数统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的距离。祝愿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活,踏踏实实,奋发图强为人生勾勒精彩的蓝图

 

 

 

 

撰稿/董婷瑜 李卓悦  图片/学生会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