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齐心协力迎新生,党团先锋我行动——数统学院党团先锋队召开2022年迎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力做好迎新志愿服务数统学院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百余名学生组成的党团先锋队主动报名参与2022年迎接新生志愿服务 922日晚,我院召开党团先锋队2022年迎新动员线上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婷瑜主持,新生辅导员、党团先锋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董婷瑜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先锋队成员耐心、细心、热心,设身处地为萌新着想。一句温暖的话语、及时伸出的援手,对每一位新生都予以积极的回应和帮助,时刻传递正能量。为确保迎新志愿服务在老生有课、阴雨天气的情况下顺利进行,要求志愿者做到佩戴工作证上岗,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期间坚守岗位,换班做好工作交接。新生辅导员刘佩、马勇都赞扬了同学们参与迎新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随后学生会学生干部、党员汪敏豪对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流程、各岗位的职责和工作时间进行了讲解。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董帅梳理了志愿者排班表。

数统学院精心组织迎新工作,用真心迎接新生,用真情服务新生,用真意温暖新生。党团先锋队志愿者们都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让2022级新生收获满满的幸福和归属感。

撰稿/董婷瑜 图片/董帅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