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参加校外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自愿到                                      (单位)参加培训学习,为加强对参加校外培训学习学生的安全管理及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特制定安全责任书。

在培训期间若发生意外事故,由学生自身原因引起的责任自负;非学生自身引起的,按国家法律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以及《学生伤害事故处理方法》等文件的规定执行。

学生在培训学习期间,须遵守供销学校的规章制度,接受培训学校的管理。将有效联系方式告诉辅导员(或班长),确保能及时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时定期汇报学习和培训情况,及时反映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在培训学习期间遵纪守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防止一切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高兴而去,满意而归。

学生阅读并取得家长同意后签名:

 

 数学与统计学院

  年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