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系召开201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议

发布日期:2010-09-16    作者:sxx     来源:     点击:

9月16日下午,数学系党总支在2209教室召开了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系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科级干部考核等为主要内容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监察处处长王新民、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于咏梅,系主任赵临龙、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副主任王昭海及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延福主持。

会议首先由于咏梅介绍了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李延福组织学习了学院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校级领导班子在廉洁从政、作风建设、十项承诺等方面的完成情况;系领导班子成员赵临龙、李延福、王昭海等三位同志分别从政策执行、制度建设、廉洁从政、创先争优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科级干部马新华对任学工办主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最后,全体教师以书面和口头形式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