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赵临龙教授参加中国数学力学物理学高新技术交叉研究学会第13届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0-09-28    作者:sxx     来源:     点击:

8月1日-5日,赵临龙教授参加了在敦煌市举行的中国数学力学物理学高新技术交叉研究学会第13届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由中国数学力学物理学高新技术交叉研究学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160多人。

会议主要议题为:1.数学力学物理学高新技术交叉科学的学术交流与研讨;2.学会理事会换届;3.召开学会理事长工作会议、各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4.组建新的专业委员会。

赵临龙教授继续当选交叉研究学会理事,其论文《“物体通过直角拐角过道”问题的微分方程解法》收入会议论文集《数学、力学、物理学、高新技术交叉研究进展(MMPH-13)》(科学出版社出版,2010年7月)。

文章录入:sxx 责任编辑: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