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系举行2010级新生安全教育及学生安全承诺书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10-10-13    作者:佚名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数学系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了2010级新生安全教育及学生安全承诺书签字仪式。参加会议的有数学系主任赵临龙,保卫处处长高立平,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副主任王昭海,保卫处副处长王开忠,学工办主任马新华及201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郑树青主持。

会上,高立平宣读了《安康学院学生安全承诺书》;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和学工办主任马新华分别与201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应用方向)班长邢科、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师范方向)班长李圆奎、统计学班班长窦阿朦、专升本班班长王文、数学教育班班长白秦卓签订了《安康学院学生安全承诺书》;学工部部长郑树青希望学生不断提高安全意识,遵守承诺,言行一致,从小事做起,防患于未然。最后王开忠从防骗、防火、防爆、防盗、纠纷、赌博、传销、抢劫、交际、择业、心理健康等大学生中常见的不安全现象及其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进行了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