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对数学系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考评调研

发布日期:2010-10-26    作者:sxx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对数学系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考评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电信系党总支书记李红兵、就业处副处长符绳发、就业指导科科长刘连德及数学系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评组在听取了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对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指导服务、具体做法、文明离校、特色工作、经费使用、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总结汇报和查看有关就业工作材料后,对数学系在2009-2010学年度毕业生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在调研就业工作建议方面形成了共识,这将对我系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章录入:sxx 责任编辑: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