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教学质量检查组对我系期中教学质量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0-11-17    作者:sxx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学院教学质量检查组对我系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的期中教学质量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学院纪委书记闵小平、电信系主任钟生海、教务处副处长权大学、农生院副院长常权记、督导组督导邓银才、教学实践科科长曹辉以及系党政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系副主任王昭海对我系前半学期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教材建设、教学质量保障及对青年教师指导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赵临龙主任作了补充汇报。检查组成员在听了汇报和查看了展示材料后,对我系半学期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这对我系将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有着指导性的意义。

文章录入:sxx 责任编辑: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