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团总支召开2020年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中午12:30,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在二号教学楼2203教室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党总支书记郭全寿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师帅老师、团总支书记刘佩老师、学工办主任董婷瑜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第三十六届团总支成员:王玥洁、杜雨杰、武荣杰。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刘佩老师宣读了第三十七届团总支全体成员的名单,接着第三十七届团总支副书记杜雨杰从四个方面对团总支工作做了计划与展望。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团总支的责任与义务,让我们对团总支有了正确的认知。

然后由师帅老师为秘书部杨绪渊、席煜,媒宣部安瑞龙、刘欣颖颁发聘书;由刘佩老师为团总支副书记杜雨杰、组织委员宛雪、宣传委员张帆、班委会负责人张子祎、新媒体中心负责人陈彦、李荧颁发聘书。

随后,陈彦同学上台带领第三十七届团总支全体成员宣誓。让全体团总支成员肩负起责任,完成自身使命。坚持党的领导,打造一支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竞争精神的团总支队伍。

最后郭全寿书记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提出八字方针——“责任”、“服务”、“学习”、“桥梁”。作为团总支成员要做实事,撸起袖子加油干,有担当和责任感;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团总支的宗旨,把握好“名”和“利”。身为团总支成员,不仅要做好相关工作,在学习上也不能放松,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同时我们是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善于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将他们的闪光点放大,更好的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并完善自己。

团总支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不忘党的历史,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