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进行宿舍卫生安全排查暨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行为文明养成教育,把学生宿舍打造成文明养成教育的坚实基地,10月27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学工办主任董婷瑜、团总支书记刘佩带领学生会治保部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本次重点针对宿舍卫生、违章电器等现象进行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老师都进行了教育和引导。走访检查过程中,老师和学生进行细致交谈,充分了解新生入校后的适应情况及毕业班学生的思想动向,告知同学们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对于毕业班要离校参加秋招的学生,老师提醒大家注意往返安全。同学们表示会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在宿舍营造卫生、积极的环境。

我院对于学生的文明养成教育常抓不懈,注重在入学季、秋冬传染病高发季等关键时间节点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本次宿舍检查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对于新生营造良好的舍风、班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201027174202.jpg

撰稿/董婷瑜 图片/杨绪渊 审核/郭全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