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统计系学生为汉滨区统计局提供社情民意调查社会服务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023日至1028日,统计系201912名学生承担了汉滨区统计局关于“2020年安康市汉滨区公众安全感”社情民意电话调查项目,这是汉滨区政府为全面、准确地掌握人民群众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的真实评价以及对公安工作的满意程度,发挥群众评议对警务工作的评价、监督、指导作用,为下一步提高公众安全感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

统计系学生高质量完成了2100份有效电话调查样本。通过此次调查,提高了同学们在与人交流沟通方面的能力,丰富了社会统计实践能力,开阔了视野,同时也为同学们之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调查是听民声理民意,为政府和百姓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对统计系学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社会服务活动。

撰稿:徐龙华;审核:杨高翔;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