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参加全省高校课程思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王秋芬     来源:     点击:


1028日—31日,由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开办的“全省高校课程思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安陕西大会堂开班。我院教师齐丽英、王秋芬与来自全省70所高校的500余名教师一起参加了此次培训。

QQ图片20201104104350

培训围绕高校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员育人的“大思政”格局,举办了7场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三大方面,分别是对课程思政政策解读,课程思政教学的理论和实践,课程思政的特色示范课。首先,来自知名高校的课程思政专家、学者对课程思政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全方面的解读,对课程思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与建议。之后,从社科类与理工类两大学科出发,通过案例分享,展示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路与方法,直观呈现了课程思政的教学效果。

本次培训为我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提升了我院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和开展课程思政的能力。

 

撰稿:王秋芬  审核:成波  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