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学数学教学部开展“课程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郭芳     来源:     点击:


为了促进大学数学课程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教研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20201118日下午,大学数学教学部在2207室开展了 “课改沙龙”活动,活动由大学数学教学部主任郭芳主持。本次“课改沙龙”活动主要围绕上半年疫情期间的大学数学线上教学、齐丽英老师的公开课教学和2020版教学大纲的编写等内容开展。数统学院院长汪义瑞教授、副院长成波教授、杨高翔博士、校督导赵临龙教授、院督导杜贵春副教授、徐龙华副教授以及所有大学数学部老师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在沙龙活动中,大家交流了线上教学的经验和不足;对齐丽英老师的公开课教学进行了点评;成波院长就2020版教学大纲的编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与会老师对照要求对大纲进行了集体审核,对编写中所存在的问题和疑问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赵临龙教授对大纲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最后,汪义瑞院长对各位大纲编写老师所付出的辛苦劳动给予肯定,并对大纲的编写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本次课改沙龙活动为各位教师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大学数学教学部教师间的合作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