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领导赴实习点看望统计学专业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徐龙华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2021届统计学专业毕业实习进展情况,加强对毕业实习过程监控和管理,确保毕业实习质量,近日,统计系主任徐龙华、实习带队教师宋丽影分别赴安康市统计局、汉滨区统计局、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科技局、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巴山路证券营业部、西安方元市场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达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等实习点检查调研统计学专业毕业实习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并和实习单位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安康学院交流合作,同时为统计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通过实习生们的实习工作汇报,在本次毕业实习中,学生的统计分析与社会工作能力得到极大提高。

实习单位的指导教师也一致反映我校实习生工作认真负责,统计理论基础扎实,勤奋好学,统计业务水平高,具备良好统计人员素质。

统计学专业是应用性非常强的专业,本次统计专业实习丰富了同学们的统计实践能力、开阔了视野、培养了社会沟通能力,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徐龙华  审核:成波  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