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系召开“基于师范专业认证的教学大纲”为主题的教改沙龙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武海辉     来源:     点击:


为了迎接2022年的师范专业认证,进一步推进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进度,20201125日晚,数学系在2207会议室召开以“基于师范专业认证的教学大纲”为主题的教改沙龙,校教学督导王昭海教授、系教学督导徐龙华副教授及数学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沙龙活动由数学系主任武海辉主持。

2

首先,副院长成波教授给大家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下教学大纲的要求及面临的挑战。接着,挑选出5门课程(二门专业核心课程、两门实践课、一门实验课),相关教师王秋芬、杜贵春、魏春强、杨高翔、武海辉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教学大纲编写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通过讨论,大家对师范专业认证下课程教学大纲的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教学大纲在课程教学中的重要性有力进一步的认识。随后,校教学督导王昭海提出了大纲编写中的一些指导建议。最后,数统学院院长汪义瑞教授对本次教改沙龙做了总结发言。

1

 

撰稿:武海辉  审核:成波  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