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杨高翔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由西安索尔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教育学会和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协办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在西安市雁塔区软件新城软件研发基地二期C2座一楼会议室召开,项目负责人杨高翔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主要解读《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介绍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流程及具体要求;邀请高校代表分享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经验和体会,交流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进展,高校与企业进行项目对接、交流等事项。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了解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要求,明确了校企融合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发展的相关内容,加强了与国内同类院校的联系。

a04b483592a4a6405c828b65692a27f

撰稿:杨高翔;审核:汪义瑞;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