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冬季宿舍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平安校园2020年12月16日—12月18日期间,数统学院学工办主任董婷瑜团总支书记刘佩以及学生会成员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地毯式摸排。

本次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和违章电器等现象进行检查,同时还向学生了解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绝大多数宿舍都能严格遵守宿舍管理条例和校纪校规,宿舍干净整洁,安全状况良好。但仍有极少数宿舍还存在着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检查人员当场没收并进行了批评教育董婷瑜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同学们在离开宿舍之前一定要随手关掉插线板的电源;不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跳闸短路引起火灾注意寝室安全,禁止晚归,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        

数学与统计学院对稳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通过此次安全排查,及时发现宿舍安全隐患并进行整改,为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刘佩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