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赵临龙教授的论文荣获陕西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2020)学术年会 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赵临龙     来源:     点击:

赵临龙教授的论文荣获陕西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2020)学术年会

优秀论文一等奖

我校赵临龙教授完成的论文《后疫情时期陕西旅游复苏的相关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提出了要积极发挥旅游六要素作用,通过利用现代交通快捷方便优势,开展网络宣传促销活动,注重旅游景区内涵品质提升,走进乡村回归大自然、红色旅游基地牢记初心,绿水青山教育基地奔小康等途径,全面带动相关产业复苏,得到专家的肯定。该论文荣获陕西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2020)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该论文曾在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主办的陕西省社科联学术年汇分会场——”后疫情时期陕西应对‘六保’的对策研究”在线会议交流。

撰稿人:赵临龙;审核:杨高翔;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