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巩固优良学风,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数学与统计学院扎实开展诚信教育。

——发出一封诚信倡议书。我院向全体学生发出了一份诚信倡议书,窗体顶端

——发出一封诚信倡议书。我院向全体学生发出了一份诚信考试倡议书,“诚实守信是一种道义,是一种准则,是一种责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树立社会个人诚信形象、家庭个人诚信形象和学校个人诚信形象,在期末考试中、人生的答卷上为自己的诚信赢得满分。

——召开一次诚信教育班会。我院辅导员董婷瑜、刘佩在所带班级分别开诚信教育班会。辅导员带领同学学习了《安康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和《安康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例》;分析了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不要触犯纪律的红线;就积极向上学风的重要性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引导同学做好本职本分,认真备考。

——签订一张诚信考试承诺书。我院每位学生都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郑重许下承诺,表示会积极备考,诚信应对学习、工作和生活,做一名对同学有帮助、对集体有益、对学校有贡献、对社会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扎实开展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在方法路径上做实做细,探索新方法、新路径,构建“五位一体”思政工作大格局。数统学院学子将在学习自主、行为自律、人格自尊的成长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

撰稿/董婷瑜  图片/何沛怡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