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念坚定,奋斗不止---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典型人物胡锦萍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胡锦萍,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2017级统计一班班长,曾担任数统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

夯实基础,不忘初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胡锦萍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关注社会时政,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表现突出,在建党节、国庆、国家公祭日等关键时间节点主动召开班会,帮助同学在心中不断高扬爱国主义旗帜。

脚踏实地,践行使命:胡锦萍自入校便加入了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此外担任班长一职,工作期间始终以“热心,细心”为准则,勤思考,勤沟通,为同学服务,乐于助人,被评为元旦晚会优秀工作者、优秀学生干部。坚持着自我反省,时刻以德为先、行在前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乐观热情的为人,认真的工作态度,带动营造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班风。

勤奋钻研,成绩优异: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掌握了较强的专业知识,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康学院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省赛区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市场调查分析大赛陕西省赛区三等奖两次全国统计建模参与奖等各项荣誉,是学生中的学“学霸”。

胡锦萍谨守笃学、尚行、励志、创新的校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受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董婷瑜  图片/胡锦萍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