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21届统计学专业毕业实习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宋丽影     来源:     点击:

 

202012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10教室召开了统计学2017级毕业实习总结会,统计系主任徐龙华、实习带队教师宋丽影、统计学201774名学生和201864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龙华主任主持。

首先,徐主任对全体实习生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安排,虚心学习,吃苦耐劳精神和扎实过硬的专业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其次,在安康市统计局、汉滨区统计局、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方正证券公司安康巴山路证券营业部、西安方元市场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达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参加集中实习的同学和自主实习学生对十二个周以来的实习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优秀实习生代表向统计学2018级的学生分享了实习生活的经验和体会。

未命名.png

最后,徐主任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总结经验,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二是要迈好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步入社会是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与学校生活不同,面对的问题、压力也不同,每位同学都要端正态度,积极正面的迎接每一个挑战;三是以科学理性的态度面对毕业、就业,要坚持文明自律,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圆满完成学业。

 

 

撰稿:宋丽影  审核:成波  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