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专家应邀参加《汉滨区“十四五”生态康养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6日,汉滨区召开了《安康市汉滨区十四五生态康养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评审会,会议由汉滨区发改局局长罗先升主持,汉滨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教师赵临龙、常权记作为评审专家应邀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大家审阅了规划文稿,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规划》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理念新颖、内容充实、项目安排合理,既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又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强,对于汉滨区的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具有很好的引领指导作用。

我校专家在充分肯定规划文本的前提下,提议要做好区情分析,深挖区位优势,利用好汉江特质资源,突出重点,凝练特色,确保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切实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推动汉滨区康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赵临龙、权常记            审核:杨高翔;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