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学校规定,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寒假安全教育,加强学生的防范意识,2021年1月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大会,本次会议通过钉钉群召开,数统学院全体学生69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董婷瑜主持。

董婷瑜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相关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定;接着和大家共同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同学们不要乘坐“黑车”,离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尽量减少和别人的接触;合理安排寒假生活,遵守居住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保持信息畅通,坚持健康打卡;最后再次强调,作为大学生应积极乐观,关注官方消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传播正能量,力所能及营造“人人参与、共同防控”的氛围。

本次会议对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向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帮助学生牢筑了思想防线、提高了防范意识,为学生离校、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董婷瑜  图片/董婷瑜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