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寒假放假在即,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数统学院总支书记郭全寿对假期稳定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并制定了《2021年寒假放假值班安排》。

2021115日,由总支书记郭全寿带队进行了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实验室管理人员、办公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人员依次对统计学实验室、数统学院图书资料室及各办公室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电脑、空调、插排等用电设施是否做到人走断电。在学生宿舍管理科确认学生是否有学生留校,对留校学生提出安全要求,强调假期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本次检查工作,切实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有效落实和加强了学院安全工作,确保了寒假期间的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