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数统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114日下午在2204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主持。

会上,郭全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从存在问题、问题根源、整改落实等方面对数统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

随后,郭全寿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数统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成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杨高翔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结合日常工作,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深挖病根;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开诚布公,不走过场,不搞“一团和气”,真正达到了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的目的

最后,郭全寿总结会议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刘佩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