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十四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度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刻领悟教育部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精神,提高师范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教师武海辉副教授202132728在西安参加了第四十四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度研修班

 

培训会上,西南大学的王勇教授、安徽师范大学的张小俊教授两位专家分别作了“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与专业自建自评”、“以某院校已通过认证的专业为例——学院层面认证准备与实施过程”两场报告。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进一步认识到了师范专业认证在操作层面上的有效做法与注意事项,并清晰地认识到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点,进一步了解了师范认证的新要求以及认证过程中的细节,对于我们将要开展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意义。

 

 

撰稿:武海辉  审核:成波  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