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客座教授赵临龙应邀参加数统学院科研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窗体顶端

2021年3月3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207会议室举行科研沙龙活动,特邀我校客座教授赵临龙教授参加,沙龙由我院科研副院长杨高翔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教授、博士、系室主任及青年教师。

本次沙龙赵临龙教授围绕自己多年来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展开,从科研项目申报所涉及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创新点等环节逐一展开介绍。在自由发言环节,武海辉和宋丽影等老师就项目申报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赵教授对老师们的提问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成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教师通们认真领会项目申报书撰写的细节和要点,鼓励大家要学习赵教授的勤奋精神,争取在学院高层次项目申报和立项上有所突破。

我院通过科研沙龙的形式,活跃了思维,开阔了视野,为各位老师后续项目申报增强了信心,奠定了基础。

撰稿:邓欣联;审核:杨高翔;发布:何晓燕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