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赵临龙教授专著入选“陕西省2018年出版高水平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陕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编的《陕西社会科学年鉴2019》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在“陕西省2018年出版高水平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中,我校赵临龙教授的专著《中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的构建研究》列为其中。

2018年8月,《中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的构建研究》由科学出版社出版,2019年4月,该著作获得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该著作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我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的构建研究》的结题成果,共8章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1-3章),主要介绍一带一路与大通道的内在关系;第二部分(4-7章),从多个方面讨论了大通道构建存在的主要问题;第三部分(8章),对大通道构建进行实证分析,并提出指导性建议。该著作引起学者注意,产生一定的社会影响。

撰稿:赵临龙审核:杨高翔 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