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纪律观念,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安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数统学院安全教育月暨心理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一号教学楼六楼报告厅举行,保卫处处长王开忠、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数统学院副院长成波、保卫处王波、辅导员刘佩、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工办主任董婷瑜主持。

成波宣读了安全教育月暨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方案,安全教育月由四个活动组成,分别是:院系开展一场安全安全教育讲座、组织“与心灵有约、携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活动、各班召开一次安全教育班会、每个宿舍制作一张安全教育手抄报。

启动仪式上,郭全寿做总结讲话,郭书记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指出安全是底线、是一切的前提,每位学生在家庭里是父母珍视的孩子,在学校是老师珍视的个体。希望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提醒,营造团结的集体,通过积极参加院系的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最后,郭全寿宣读安全教育月活动开始。

安全教育月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启动仪式拉开了数统学院安全教育月的帷幕,活动将持续至五月中旬,下一步将按照活动方案开展系列活动。

 

撰稿/董婷瑜  图片/仝紫藤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