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进一步推进我院2021年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4月18日下午两点,我院在1510针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召开了就业指导大会,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学工办主任董婷瑜和辅导员刘佩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大会中,董婷瑜首先从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出发,指出同学们应积极响应国家“六保六稳”的号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随后,她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个人简历的制作和三方协议填写时的注意事项,并建议同学们应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提高应聘效率;最后,她对应届生身份做出了说明,点明了几种“误区”。

大会最后,郭全寿对毕业生就业做了动员要求,他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提早科学规划;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充分准备;积极行动,主动出击,抓好机遇,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的挑战。

数统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的开展,此次就业指导大会为我院毕业生解答了疑惑,指明了方向,增加了学生的就业信心,为实现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佩  图片/胡锦萍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